Follow me =)

Monday, March 15, 2010

痛。。。

这次
真的伤到人了
对不起

我知道
这次我错了
大错特错

一开始
就做了错误的决定

都是我的错

伤到你
真的不想的

可是我不想再拖了
真的不想

我真的曾经很喜欢你
真的是真心的喜欢

可是
我们在不对的时候遇上

如果
是在早一点
或再迟一点
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我很高兴
你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他们都很挺你
真的
你要好好珍惜

我知道
这次
我失去他们了

不可能
再回到从前

不过
真的很想念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去旅行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唱歌
一起搞活动 
一起睡觉
一起累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唱勇气

很多很多的回忆 
都在这个时候
一幕一幕的想起

很可惜
很遗憾
很伤心
很心痛

失去了你们
这班那么好的朋友

我知道
现在你们很讨厌我
很生气我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来补救
不过我想
应该没有办法了吧

你们现在一定恨死我了
对不起

我会离开的
离开你们的世界
不会让讨厌的我出现在你们的范围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曾经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可是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没有利用他
更没有玩他
我真的有真心在跟他交往
正因为这样
我也伤得很重

如果你们不相信
我也没有办法

一段恋情不是谁对谁好就要爱他的,感觉更重要。
一个对你好的人你不一定会爱他,有时却偏偏爱上了一个对你很烂的人。
这些话
我当时并没有要说给谁听
只是看到朋友写的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放上去而已
从没有想过
你会那么大反应

这次
我输了爱情
也输了一班友情

或许那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罚我伤害你

突然间
好想家
好想回家

这次的痛
竟然比上次还更痛

上次是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人
这次是失去了一个很爱我的人
还要失去一班好朋友

双倍的痛
真的很痛
真的想回家了

我不要谈恋爱了
什么都不要了

一次次的开始
一次次的伤害
一次次的失去
一次次的痛苦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痛

算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什么都不想要了

这样可以吗
这样够了吗
这样惩罚我自己
你会好过一点吗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从新找过

你那么好
你一定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也对你好的人

4 comments:

Henry said...

我有更你一样的想法。。
但我错了。。
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要告诉你无论如何一定要坚强。。
这段日子可能很难过。。
但一定要好好的过。。
你要加油哦!!

bibisharly said...

thx thx henry~~
i will de~~
u too ok~~
we gambateh 2gether^^

Henry said...

ok...
promise ya...
^^

bibisharly said...

yaya~~^^
im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