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rch 29, 2010

回家

这次回家
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没有特别开心
也没有特别不开心

只是
突然觉得爸老了
他已经五十岁了
却还要辛苦工作来养我们
好命的都可以退休了

这次回去
帮忙爸爸搬东西让他油漆
平时的话
我一定会有点不愿意
因为很肮脏

可是这次
却很心甘情愿的帮忙
可能真的觉得爸老了
不想他那么辛苦

之后还帮妹妹的画涂颜色
哈哈
回忆下童年

最近不知为什么
总是想起一个人
一个被我伤害的人

回家会想到他
吃饭会想到他
看戏会想到他

真的很自然的
脑海里出现的
是他

我也不知为什么

现在想要好好念书了
想要快点长大
快点工作
这样我就有能力养家
这样爸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可是

你不该那样的
你不该让妈那么伤心

今天
真的很复杂的心情
当妈问我的时候
当妈开心的告诉我她以为的事实的时候
我真的替他心疼
我真的不知怎么回答
真的感觉很悲哀


你们大人的世界我不知道
我也管不了

可是听到妈说她看透了
不会管那么多了
不会再抱希望的样子
那伤心绝望的心情
真的很心酸

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
只希望妈现在开心的心情可以持续
虽然知道会有被拆穿的一天
可是也只能这样了

6 comments:

Henry said...

be sure of ur feelin oh...
maybe u still love him...
gayou... n_n

杰辉 said...

别担心那么多啦。。。证明你已经开始慢慢学会懂事。。慢慢的你在成长着。。随着成长我们也会慢慢的看得越多东西。。同时也学得越多。。。

bibisharly said...

lun:
i also duno~~
jz always tihnk bout him~~
haizzz~~
but i think no chance ad de~~
i hurt him too deep~~
i dun wan hurt him again~~
i scare ad~~
dun worry me~~
im ok de~~
thx my besta fren^^

bibisharly said...

kevin:
yaya~~mayeb la~~
hope everthing will be fine~~
thx thx^^

Henry said...

ling:
gayou lo...

bibisharly said...

lun: yayayA~~U TOO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