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rch 15, 2010

只是想发泄。。。

朋友都在问我
我好吗
我都会答
我很好

对不起
其实我骗了你们
其实我不好
很不好

我很想哭
可是不能哭
不想让姐她们担心

可是我真的很痛
第一次
被朋友这样骂
真的很痛

我知道你生气
我知道你讨厌我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也很痛
我也不想的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说这个
我已经不知要说什么了

好友问我为什么要是被打的那个
为什么不反击
为什么不解释
为什么不说清楚

可是说了有用吗
他们已经讨厌我了
我还要再多说什么

明明是我的错
我还可以怎样
我不能怎样
我不可以怎样

最终
我还是哭了
我以为我可以的
我以为我没事
可是我还是哭了
不能大哭
只能偷偷的哭
因为我没有资格哭

是我伤害了人
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的

我写这篇不是要抱怨
不是要怪谁
只是想发泄

这里是我唯一可以说话的地方
请保留一点空间给我
我只是想哭
我只是想发泄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现在
我什么都不要了
这样可以了吧

谢谢

4 comments:

Henry said...

哭过就好了。。
别再想太多。。
加油!

bibisharly said...

yaya~~~im ok now~~
GAMBATEH!!!!!^^

Henry said...

usually girl will say ok even she is not... haha...
really ok ah!!
jiayou!

bibisharly said...

yaya~~
u r rit~~
even im not ok~~
i also hav to say ok~~
ga you g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