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June 25, 2011

宣泄 · 友情 [ 等待 ]



今天第一次
跳着最开心的团康
但是我不快乐

两年来
真的是第一次
为跳而跳 

对不起
那个时候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即使大家的笑声是那么的大
即使自己很努力的在跳着
即使试着闭上眼睛去享受

我还是办不到
我还是笑不起来
我还是不快乐

努力得让自己
撑到最后一首歌
我选择先离开

谢谢miow
我知道你一直在担心着 
谢谢你陪着我离开

不然我想
今晚我会钻牛角尖 
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过也因为你的陪伴
我再也忍不下去
在马路边宣泄着

很不好意思
让你看到我的丑样
那哭得不能自己的样子

谢谢你的纸巾
谢谢你的聆听
谢谢你的安静

还有大喊 
还有MCD
还有冰淇淋

放心
我会记得你的话

=)



大哭之后
舒服太多了

多久
没有这样宣泄了

只是
今天那么巧的
到极限了

其实离你在的地方
很近很近



---



亲爱的
最近的我们
处得不好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
太在乎

因为我们在乎彼此
所以总是特别敏感
不管那是不是在说自己

很多时候
对方写的东西
我们都爱对号入座

很多时候
我们会错怪彼此
甚至有时候只是误会而已

你说
有人碰到了你的禁忌 
应该我也有吧 

那么
或许你不知道
你也碰到了我的禁忌 

那么
能不能
就当作扯平?

你说
有人欺骗你
那么如果是我
请告诉我

如果有
我想那是善意的谎言
只为了保护你
又或是只是误会

我比谁都知道
你讨厌欺骗
我又何尝不是呢?

其实我很担心你
也很心疼你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有些事
不是我能去安慰的
所以只能拜托大家


我不忍心看你受伤
所以总是顾忌着
害怕你难过


很多时候
我只能干着急担心
那是因为是你啊

是你
我的姐妹
我的家人

真的希望
每天每天
都只是看到你的笑容

我们之间
太多太多误会
太多太多没有说清楚

然而
我也不想去数
是什么不清楚
那太多了

看看我们自己
搞得遍体鳞伤
我们都累了不是吗?


不想去看以前的
我们看以后
好不好

真的真的
不想看到
这段友谊甚至亲情
就这样毁了

我们不要再互相伤害
我们不要再各自猜疑
我们不要再受伤了

我们从新来过
好好的走过去
好吗?

=)




----



有人告诉我
一段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是的
那是对的

我不该间接的
把其他人都卷了进来

我对他们的温柔
我对他们的顾忌 
才是对他们最大的伤害

对不起
我只是害怕伤害
也害怕被伤害

现在
我懂了

我不再顾忌什么
我不再烦恼什么

我会好好的
等待就好

=)






[ 时间 ] 

是最好的解药









那个时候,或许只需要你的一句话或一个拥抱,
就能安抚我的情绪,我想。

[ 等待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