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June 21, 2011

两位同乡宝贝 【涵与智】 ♥



刚刚无意中
看到同乡姐妹的FB STATUS 
顿时傻眼

两年多的一段感情
就这样分手了
我不敢相信的马上打给她 

听到你的声音
我知道那不是开玩笑的
我听得出那难过

傻婆
知道你总是爱逞强
但是我真的很心痛啊 

我是亲眼见证你们的爱情的人
从你们相识到相知
从你们热恋到平稳 
从你们吵架到和好 

这段两年多的恋情
我知道不容易的
我真的以为你们会就这样走到最后了

听到你们的这个消息
我真的很心疼难过
也替你心痛啊

亲爱的小涵宝贝
其实现在真的很想马上见到你
想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知道你
总是那么的坚强也逞强的女生
但是请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

记得当不开心的时候
记得当想哭的时候
记得当撑不下的时候

一定要来找我们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给你纸巾给你肩膀

记得我是爱你的
加油加油!!
傻婆 ♥ =)


---


BABY宝贝
我的手机通讯录里
是这样称呼你和美智的 

是的
你们两个是我的
亲爱的宝贝姐妹
认识了快十年的姐妹

我和涵
还曾经被以为是
一对LESBIAN

我们一起来到TARC
我们一起适应学校与宿舍
我们一起在宿舍洗澡
我们一起去参加GYM 
我们一起去每个拜四的pasar malam
我们一起打扮出门逛街去
我们一起买和穿同样的衣服出门
我们一起出席第一次的TT NITE 
我们一起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pillow talk

好多好多
在我来到拉曼的第一年
都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虽然现在分开居住了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友情
依然实在的存在着
不曾改变 

我很想你们
真的真的

等我们都比较有空的时候
一定要出来喝茶

两位我的宝贝
请你们加油
好好的过
我爱你们


♥ =)





涵宝贝与我
 ♥ 


智宝贝与我
同一件衣服哦
 ♥ 


我们三姐妹
FRIENDSHIP FOREVER 
 ♥  ♥  ♥ 





[ 当一对恋人太过了解对方,那段恋情就是走到尽头了吗? ]

能不能不要?O(>.<)O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