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June 09, 2011

复杂的情绪 【这份友谊】



昨晚
跟绿光宝贝们晚餐去
之后我们去了续摊喝酒

是的
每次碰到酒精
情绪就来了

对不起
我懂昨晚的任性
实在不该

我只是想去逛逛
我只是想去冷静

太复杂的情绪
那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谢谢端元
谢谢你任由我任性的要求
谢谢你的MCD
谢谢你的陪伴

真的谢谢

我会记得
那里的灯光
是那么的美丽
真的让我心情好很多


真的对不起
麻烦你了
麻烦了大家


还有谢谢永杰和启豪
谢谢你们三个送我回家

=)




------





最近的我们
视乎出现很多问题

其实
我们都知道
彼此的问题出在那里
只是从来不摊牌

或许
是不想破坏感情
但是有时反而让对方

胡思乱想


其实我们两个的性格
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处事方式也完全不同
然而我们有时候却很相像

有的时候
只因为太了解
反而造成不好的后果

或许我们之间
跑了很长的路
中间太多的事情
经历也很多

有时候
误会太深
成见太多
然而我们总是忽视

当到了一定的程度
我们就开始出现问题
那是累积下来的

其实那所谓的竞争
对我而言是不认同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争什么

我只想顺其自然
毕竟那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
所谓的竞争根本就不需要

有的时候
我把话说明白
只因我当你是好朋友

有的时候
不开口摊牌
也只因想维持这份友谊


其实这份友谊一路走来
不长不短的时间
经历了风风雨雨

我们
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
一起疯过
一起度过太多太多

这一路走来
真的不容易的

我很珍惜
这份不容易的友谊
即使有时候我们意见看法不同

其实我相信
那都是对我们的考验
只要度过了就会没事了


真心希望
你也一样的
小心的呵护这份友情
甚至与这份亲情


那是
属于我们的缘分

不是吗?

=)



------



对于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应该说我也不能怎么办

毕竟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啊

现在的我
只想要顺其自然
就好了

即使知道
你的影响力是那么的大






【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