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June 10, 2011

一年后的告别 【生日快乐】



今天6月10日
是你的生日

昨晚1点钟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
你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原来
还真的是
一年了啊

心里不断出现
这一行文字
一年了呢


记得吗
这一天是当时
你给答案的期限

但是
沉不住气的我
在前几天就要退出了

现在回想起
如果当初我坚持到那一天
答案会不会不一样呢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事实已成定局
而且过了一年了
人事已非


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聊了几句
我就挂了

不敢再多谈什么
深怕自己会动摇什么
毕竟内心是颤抖着的

是的
还是有感觉的
还是会痛的
宛如事情就在昨天一样

那美好的回忆
难过的回忆
怀念的回忆

昨晚一整晚
充斥着我的思绪
无法停止那画面

整晚无法入眠
我躺在阳台上
那是我们曾经一起
谈梦想谈未来的地方

每当想念你的时候
总会走到阳台上
细细回忆那些天的画面
还有我们的对白

我还记得
你的理想梦想
还是我们谈到的未来

如今
同样的阳台上
只剩下我一个人独自站着

这一晚
我决定在阳台上度过
那是对这份一年了的思念
进行告别仪式

或许很傻
因为我也这样觉得
但是我想要这么做

这是对自己的爱情
对曾经的承诺
对这份一年了的爱
说声再见

正正式式的
放下这段不再可能的恋情

当然
放下不代表遗忘
只是把它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再随便的拿出来想念

我们
依然是朋友
我还是会支持你
支持你的理想



再见了

祝福你
找到你的人生
完成你的梦想

请你
一定要幸福


  生日快乐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