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une 15, 2011

人情债 【质疑的自信】




今晚去了《绿光少年梦》的检讨会
不错漫长的一个检讨会
会议之后筹委会就正式结束了

最让我惊讶的是
居然有人帮我付了本该付的债务
当然我知道那是你

其实很感激也感动
对于你那样的温柔
真心的感激你

但是那人情债真的太重
我几乎有点不知所措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

虽然我知道
你肯定会说不需要还
但是我真的欠不起啊

不管是那个数目
还是那笔人情
我都承担不起

无论如何
真的感谢你的一切
你的帮助和关心
我会尽快还你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



----




今天跟miow谈了很多
你真的很好谈
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其实你说得很对
只是感情这回事
有时候真的很难理智
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

在这个分叉点上
我有好几条分岔路可以选择
只是往往选了难行的一条

有时候我也很懊恼
为什么总是不懂得让自己好过点
总是选择难题来为难自己

但是感情这回事
对我而言真的是靠感觉的

没有感觉
条件再好也没有办法

你可以说我傻
甚至是笨
但是那是我的原则
对于爱情的原则

我只是坚持自己想要的
虽然那真的很累
尤其是单方面的时候




---




当我看到了你的曾经
我质疑着自己
是否该继续坚持?

我承认
我不是那么有自信的人
从来不是

条件那么好的曾经
我又拿什么去比较呢
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自己清楚的知道
那忘不了过去的感觉
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明显的
这是一段不会开花的恋情
对不对?

我真的质疑着
也让我
却步了

还是说依然是那句
顺其自然?

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会舍得放弃
至少现在不会

=)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只是在这个转折点
我需要慎重的考虑

=)







无意中看见书上的一句
觉得很有意思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
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可才能作数。】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