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心情很乱....

11月20日

今天跟华文学会会员去唱k~~

先是去Pavilian看戏~~

可是没票了~~

只好去走走~~

我,嘉文和永杰去starbucks喝咖啡~~

那是我第一次喝那里的咖啡哦~~

想喝很久了~~

只是没有人陪我~~

这次终于喝到了~~

我爱上了那里的咖啡~~

谢谢他们陪我呢~~

之后就过去金河唱k~~~

又不知谁叫酒~~

结果大家又喝酒~~

结果又有人哭了~~

我送了一首"别再哭了"给姐妹们~~

这次我忍下了~~


没有哭~~~

因为答应过不哭的~~~

嘉文拼命把酒喝完~~

不让我们喝~~

真的谢谢他~~

之后大家继续唱歌~~

我已经不想唱了~~

拉了他出去谈心事~~

还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

我乱了~~

真的很乱~~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好奇怪~~

真的好乱........

6 comments:

Terry said...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看您时常笑口常开原来您也是这么感性~~嘻嘻^^心情别再乱啦~好好的去面对和解决就可以哦~~加油^^

bibisharly said...

for terry:

哈哈~~没有啦~~
人都会有不顺心的时候~~
就最近心情起伏比较大~~
我也希望心情可以定下来~~
不要再那么乱了~~
谢谢你哦~~^^

Henry said...

加油噢。。。
人就是很多烦恼的。。。
要坚强哦!!

i support u~

XD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wah~~
since c u 1st time use chinese worr~~haha~~so pro jorr u~~XD
i will de~~thx for ur support oh~~~
u also TAKE CARE NERHX~~^^

Henry said...

welcome de neh~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cant sick during this period... xD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okok~~gud~~
haha~~^^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