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真的傻了......

11月18日

今天是华文学会会员~~

华耀,佳仪和婉祺的生日~~

我们在feeling cafe 庆祝~~

一开始大家都很开心~~

很期待 ~~~

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们帮他们庆祝~~

然后阿斌把他们骗出来~~

我们一班姐妹在台上为他们唱生日歌~~

surprise~~haha~~

然后就是美奶兹大战~~

哇~~超够力的~~

最可怜的是小白,宗桓和斯焙~~

从头到手都是美奶兹~~

好可怜哦~~

然后不知谁跑去叫酒~~

本来好好的情绪被打乱了~~

喝了酒~~

让压抑已久的感觉~~

释放了~~

哭了~~

对不起嘉慧~~

我又这样了~~

同一个地方~~

我又在这里哭了~~~

不止是我~~

其他姐妹也哭了~~

本来该开心的~~

却被我们搞得很难过~~

真是的~~

陈慧玲~~

拜托你成熟点~~

haizzz~~

你这是怎样~~

人家生日是应该开心的事~~

你哭什么~~

之后巧儿来安慰我~~

我直接哭倒在她怀里~~

哭得更厉害了~~

真是~~

之后我也没心情了~~

也没去看他们切蛋糕~~

自己在喝闷酒~~

谢谢巧儿~~

让我哭~~

谢谢嘉文~~

不让我喝酒~~

之后大家也回家了~~

我不想回家~~

跟着巧儿他们去打机~~

然后去吃不知是夜消还是早餐 ~~

之后去巧儿家睡~~

第二天的课都skip了~~

哈哈~~

真的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