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逞强...

逞强

似乎已经变成习惯

这样好吗?

他终于给了我答案

虽然我早就知道会这样

虽然我早就知道答案

虽然早就懂不可能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会痛

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受

我不敢哭

也不想哭

努力把泪水往心里吞

努力微笑

努力告诉大家我没事

我没事

我ok

我没什么

别担心

哈哈

可笑的逞强

可是我还是做了

因为不想他们担心

加油吧

陈慧玲

你应该可以的

对不对

对对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想给自己理由去忘记而已"

逞强的开始...

知道他痛苦着
困扰着

我选择自己放弃

让他解脱

 "突然想起那天文杰说的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我想应该要这样吧~~那就永远的朋友吧~~或许也不错~~"

 

5 comments:

孤单的树*Charles* said...

其实你的人生不只是爱情而已,
还有很多事比爱情更重要。
爱情,说穿了,
只不过是你人生过程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现在还是先专心读书,
以后做工了自然会有爱情的。
就顺其自然吧!
拉得越紧的塑胶圈,越容易断成两半,
反之,
放松一点,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bibisharly said...

for 孤单的树:

谢谢你~~
我知道了~~
我现在差不多看透了~~
单身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for 孤单的树:

好像很厉害哦!!!

bibisharly said...

for Anonymous:

你是谁???
没有写名字的???

bibisharly said...

for Anonymous:

你是谁???
没有写名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