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加油。。。

 11月24日

今天帮文杰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把他骗进音乐室

嘉文弹钢琴伴奏

然后我们捧着蛋糕唱生日歌出现

他吓到了

哈哈

然后就是拍照许愿切蛋糕

之后当然少不了的蛋糕大战

大家在canteen 2都玩疯了

拿着手上的蛋糕追来追去

哈哈

疯了

过后我们要求生日主人文杰发表感言

他说这是朋友间给他的第一个蛋糕

蛮感动哦

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听了还真有点感到感动

然后大家一起唱朋友

斯焙那个傻瓜还感动到哭了

其实有几个人已经是有泪水在眼眶打转了

真的庆幸认识他们

没有他们

我也不会那么快乐

虽然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好

好像有好多问题

当然包括我

希望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赶快解决

不想再看到大家哭了



之后我们去tbr吃东西

其实我下午心情是不好的

因为他在避开我

很明显的

信息也不回

文杰的生日也没来

有点后悔干嘛那么冲动

现在好像朋友也做不成了

怎么办?

我好难过。。。



在tbr吃东西

其实是没什么胃口啦

吃了一点roti kosong

大家都还在为刚刚的庆祝而兴奋

我却满心心事

感觉快要受不了了

感觉再坐在那里我就要撑不住了

我想决定先自己回宿舍

匆匆向大家告别

狼狈的逃跑了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在大家面前哭

我才不想再让他们担心

也不想扫他们的兴

所以我逃走了

对不起大家

好像让他们吓到了

对不起哦

现在的我比较软弱

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我会没事的

我会快乐的

只要我有你们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