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乱了。。。

好乱~~

心情真的好乱~~

连笑也不会了~~

笑不出来~~

哭也不能~~

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

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做~~

我更不知道我想要怎样~~

真的好乱~~

一切都乱了~~

好烦~~

好无奈~~

还有无助~~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懂~~

4 comments:

Henry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很快就会有答案的。。。
我会wish你的。。。

Unknown said...

嘿嘿。。。。。不知道就找他问清楚,有答案了就算不是你想要的,至少你知道他怎么想。。。你这样胡思乱想也不是办法啊。。。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okok~~
thx oh henry~~
u really nice 1~~
haha~~n_n

for carey:

你说得对~~
我会的~~
谢谢你的提议
谢谢^^

bibisharly said...

for carey: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谁~~
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