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开心的休息天 =) [ 姐妹 ]




2011年11月24日
今天难得的休息
今天难得的约会
与似乎好久没有出去的姐妹唱K去 

可惜的是
我们四姐妹少了一个
贝贝下次一定要来啊>.<

今天好开心
好久没有跟你们大唱特唱 
那种感觉真的就是舒服

只有跟你们才会点到得歌曲
熟悉的那几首总会出现
那就是我们的默契 
也是重要的回忆 

之后我们去了金加利吃晚餐
或许心情很好胃口也跟着很好
平时吃不完东西的我们这次都吃光了

就连平时分数从来不高的游戏
我今天居然破纪录的高好多
顺心时就是这样吧 

吃饭时谈到各自
未来发展与对象之类话题
让我想了很多

或许我就是这样
总是需要人提点才会想通 
爸也常说我就是这样 

人家总说
朋友不需要多
有几个交心的就够了
我想这是真的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那是我们的歌
记得姐生日时也有唱过的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们冷冻结冰
你们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  更离不开你  



失落沙洲
这首歌有着沉重的记忆
对不起那一时的情绪

那只是美好回忆的后遗症
埋在最深的记忆
不小心跑出来而已

我无意掉进回忆的漩涡
只是记忆在脑海倒带
毕竟那是在最懂我的你们面前
我允许了一秒钟的软弱

其实我很好没事
顶多就鼻子吸了几下
但我一滴泪都没有掉
因为只是回忆在作祟

请放心我的姐妹
我现在过得好好的
别担心 =)

你们才是
一定一定要给我幸福!
不然你们就知道 XD 

爱你们 
我的亲爱的姐妹 =)
不要忘记我们的新年衣之约!




收好harrr!
那是珍贵的记忆 =)





四个人的晚餐
好吃好饱好开心!♥ 




姐妹们 ♥ 
可惜少了一个 >.<






---






男人 今天谢谢你
陪伴我们三个女的一整天
却一句也没有埋怨我的忽略

最重要的决定
情人知己
是我送你的歌

依然爱你
非你莫属
是你送我的歌

你最珍贵
屋顶 
是一起唱的歌

唱歌的同时
紧握的双手
我懂那是肯定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这句让我想起你
身旁的你 =)


其实我们的感情
还有太多地方需要成长
我们都还不够成熟

那是考验
也是需要我们一起去面对
并跨越的成长过程

这一段路还很长很长
坚持  包容  信任
是基本必备的东西

我也担心发展太多
会让以后有很多问题
以后的事谁不知道

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我深信着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啊晃啊  也都是美景




最亲爱的男人
谢谢你 ♥ 




PS :换到《十分红》演唱会的票了!哈哈哈哈哈!兴奋!
       谢谢男人特地自己一个人跑去金河拿票,辛苦了!















【 你的不闻不问   我不怪你  毕竟那是你不懂得的过去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