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第一次interview + 工作的抉择




2011 年 10 月 25 日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正式的为工作面试
Winbond company
Admin asistant

超紧张的一天
一大早爬起来准备
谢谢男人你为我烫的衣服

那一幕深刻在我脑海里
即温柔又温馨
确实的我的好男人
I really thanks my man 

靠着电话里的地图
还有我的男人
我们终于来到那间公司

来到待客室
里头已经有7,8个人了
他们都是来应征的

一踏进去然后坐下
整个气氛都很沉重
仿佛静得连心跳声都可以听到

或许是大家都是在紧张
又或是因为相争一个职位
竟都是些不友善的眼神

即使偶尔眼神对上了
我习惯性的对对方礼貌的微笑
他们也未必会回你一个浅笑

人家说
职场如战场
还有什么办公室策略的

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不适合
这所谓的战场

抱着这样的心情
我觉得没有那么紧张
反而轻松自在起来

不过真的等了很久呢
可怜男人也陪着我在外面等
谢谢你男人

因为我算是最后一个人
也因为中间有客人来访
没有办法只好等

就这样足足等了两个小时
而进去见老板却不到五分钟
我也乐得轻松自在
我想老板见了那么多人也累了吧

还好他人倒是很亲切
像一个爸爸那样谈话
在他递给我的名片后
才得知他是个拿督

不错嘛 =)


离开那看似有钱人在混的地区
去了KLCC走走
也顺便换件衣服

脱下我觉得蛮重的formal
换上轻便的便服
真的顿时轻盈自在

我想我还是喜欢
自由自在一点
无拘无束的感觉

嗯嗯~ =)



---



记得interview的时候
拿督说当天六点前就会给答案
叫我回去等电话

我抱着少许等待
但却不指望电话会响的心情
果然那天并没有什么来电

可是就在27号下午
我收到了winbond公司的电话
说我被录取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即惊喜又惊讶
从没想过会被录取的阿

心里盘算着该不该答应
我没有立刻回应
只是hold住了这份工作 

其实自己手上还有其他的工作
一个是GK的27 tea time cafe
一个是KLcentral的telemarketing

三份工作
两份都是RM1500 
但是工作地点比较远

GK的cafe一个月RM1100
但是地点近很多
而且再包一餐
只是一个星期只休息一天

为了这个抉择
烦恼了好久好久
也问了一些人意见

爸和男人
都比较鼓励我选择近的工作
因为下个月还要考试

虽然自己心里
比较想尝试winbond company
这份意外的工作
真的觉得推掉很可惜

但是顾虑到自己的考试
毕竟并不是一两个科目而已
我必须先专注考试的

放弃了特地去应征的大公司
我选择了距离近的打工
希望自己别再犹豫

对不起丫丫
辜负了你的期望
谢谢你替我介绍的工作
我的好姐妹

祝我工作顺利吧!
4号开工咯!
加油 陈慧玲!=)




那天去interview的自己
男人烫的衣服 =)



 等待的期间太无聊
 哈哈 XD



谢谢你
陪我去又陪我等的男人
你紧握的手给了我很多力量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