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 11 11 11 ♥


2011年11月11日
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的母校群英华小
100周年纪念日
多么有意义的日子

那是从小长大的地方
是有着童年回忆的地方
不能再倒回的珍贵时光

虽然很想回去一起同庆
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只能在这里祝贺

群英华小 100 周年快乐!






--




此外 今天也是
我和男人的第四个月
Our 4th month Anniversary

前一天
我们就已经提早庆祝了
就是去买情侣服

虽然那本来
并不是所谓的情侣装
但是我们喜欢就好啦

然后在正日
因为要工作
只能工作中度过

不过晚上的惊喜
确实是意想不到的
你这个傻佬

偷偷的买了我常爱买的糖水
结果为了制止我买而穿帮
那碗糖水很甜很甜

之后在一天结束前的15分钟
出来的小蛋糕
上面还有我爱吃的MACAROON

谢谢你男人
你的惊喜和心意
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对彼此的珍惜
还有那份爱
我相信我们都很清楚

亲爱的男人
我们一起走过四个月了!
恭喜恭喜!

每每这样一个月一个月的数着
就会让我觉得对这份感情
越来越有信心

你说的
我们要一起一辈子
谁反悔就是小狗

我爱你
♥  林道俊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