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五个月快乐 ! =) [ 知足常乐 ]




12月10日
HEBE没有见到
UKM舞台剧没有看到
难得一见的月食也没有欣赏到

然而过了12am后

12月11日
我们在一起五个月了
Happy 5th month Anniversary 
My man DANNY LIM 

我想这就是微笑的理由 =)


为了庆祝这一天
你亲自下厨煮了意大利面
满满幸福味道的午餐
谢谢你男人

之后晚上放工时
故意骗我说今天不来接我
让我小小的失落后
再惊喜的从后面出现

虽然是老梗
然而这次恭喜你吓到我了
开心吧 哈哈

男人啊
我们一起走过五个月了
接下来还会这样继续
六个月七个月的数下去

我真的希望
这样的算术不会有停止的那一天
我知道你一定又会说我想太多
然而我真的这样期望着

我的好男人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一起成长 
我们一起携手走下去 =)




我的男人
以后继续煮东西给我吃
har ~ XD





Love me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All those sweet sensations,
Let me feel them now.






想谈场长久的恋爱,最好很长很长,
可以把对方当家人一样,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彼此吵架再怎么吵,都不会提分手两个字,
刚开始可能很热恋,后来很平淡也没关系,因为彼此习惯彼此。

把对方当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平淡可又不能缺,
每天一起说早安晚安,偶尔斗斗嘴撒撒娇,这就是幸福。








----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聋哑的客人
一个聋哑的女孩
虽然听不见也说不了话
然而她很爱笑

不晓得是天生还是意外
身体有着缺陷
却笑容依然那么开朗单纯美丽

看着这样的她 
突然感慨我们这些健全的人们
真的应该懂得珍惜
珍惜所拥有的 

健全的我们
其实更应该懂得感恩 
庆幸自己拥有别人没有的  

人啊
要切记
知足常乐

=)




















BIBI 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