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回家一星期 [ 男人 ♥ ]




哇哇
又是好久没有来了
抱歉啊
被冷落的部落格

这个假期
我回了家乡一个星期
相信这是我回去最久的一次
真有点不孝

这一个星期里
星期二开始就颓废的过着
不是睡就是吃不然就上网
想起真的有点惭愧

但是
我只想好好休息
在属于自己的地方
好好的放松自己
WE LOVE SING K  
YEAH ! ^^


星期一那天
跟妹妹和好朋友去了唱K
三人久违的一次
我们终于一起去了

只能说
有些歌曲总是专属的
只有你们才会出席的歌曲
还有那只有我们懂的默契

我们勾勾手
只有跟RAYMOND才会点的歌曲
好久好久没有唱了

接下来的疯狂
恋爱ing 第一天
结果例 国王皇后 119
最后离开地球表面

 BELOVED SIS  BEST BUDDY   
就爱那单纯的快乐
谢谢你们
还有之后的英文歌曲

真的是超爽的
哈哈哈

之后的pizza更是笑翻天
其实也不懂有什么好笑
但是就是对着那pizza
边拍照边狂笑
可怜的pizza被我们拍了一个小时

现在想回来
其实我们很傻
但是那是真心的
开心的笑开怀

谢谢你们
我最亲爱的妹妹
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兼表弟


 =)




========================================================================





在唱K的时候
听到一首歌
《情人知己》
还有那MV 

很自然的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你
还有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嘴角也扬起了

我的臭男人 
就是你
歌词与MV里的画面
都让我想起你

不知不觉
你在我心中
已经占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那是我小惊讶的

无意中听到勾起以往
某些伤心回忆的歌曲
才发现原来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有悲伤的情绪了

这一些
都要谢谢你
我的笨男人
是你给我的 

其实
有好多与你的事情
还有对你的话
想在这里分享

不过
我还是私底下
再告诉你吧
哈哈哈




希望我们就这样
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我深深相信  




想什么就说什么
你让我做原来的我
不计较什么
喜欢我 
《加油!你有ME! 》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啊晃啊
也都是美景 
《情人知己》






========================================================================






今天
回到了KL了
也代表要面对了

回来的路上
我望着窗外的风景
突然飘过好多思绪
人怎么可以那么复杂

我也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那么多奇怪的想法
总爱胡思乱想
请原谅我这个坏习惯

只是烦人的一切
那难搞的家事 
实在有点让人烦恼

清理思绪后
还是决定一笑置之
那些都不是我管得了的
所以就这样吧

当你在等待以后
你就已经失去了永远

不管爱情友情亲情
请珍惜当下

该做的就去做
别总是等以后 


[ 勇敢的做自己] 
我想要做好自己
就已经够费力了
怎么还有能力去管其他

女孩是一只刺猬 
只是想保护自己
只是不想受伤害 

笑一笑
没烦恼
加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