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Diploma 最后考试期


哇哇
我回来扫灰尘了
XDD 

不好意思
现在正是考试期
都没有时间上来这里

这一个学期有七科
相信很多人都一样
手上有着不少的科目

对我而言
那是煎熬
尤其是连考四天

那股压力
只能靠巧克力
虽然其实没有很大效果

这个星期五
就是最后一科了
虽然不是真正的最后

之后就是工作
直接的工作十来天
相信那是累人的

有一度的怀疑
自己的身体还能不能
但其实最累的是精神

相信可以的吧
也必须可以
加油吧

=)



最近发生好多事
大家心情也还好
再加上考试

加油啊
我亲爱的每一位

♥ =)



----




在这考试期间
我要谢谢一些
帮助过我的人

第一个是俊威
我的班长与哥
谢谢你真的

谢谢教我的BF
还有不怕麻烦的帮助
真的谢谢你

=)


第二个是jack chee 
因为EB课本而突然熟起来
谢谢你

谢你那么的好人
竟然用拍下note
然后post上来给我
还是第一次懂这一招

还有每天帮我
看我的考试地点
真的谢谢你

=)


第三个是嘉欣 
从以前就受她照顾
人很好功课也很好

谢谢你借我的BA NOTE 
要不然我都不知怎么办
还告诉我要注意哪里

这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真的
谢谢你啊

=)


第四个要谢谢weiming 
MR.Mushroom 
哈哈哈

谢谢你不时的来电
那样的鼓励
对我而言很重要

都很压力的我们
考了就别去想了
要加油啊
会没事的

=)


谢谢家骏
还有就是亲爱的语
张小语  

谢谢语的加油打气
时常用你最爱的方式
给我很大的鼓励

虽然我们都一样
心理不平衡 XD
但是我们会熬过去的

谢谢你啊
傻婆
考试加油

♥ =)


最后最后
衷心的谢谢所有
有说加油的朋友们

你们的加油
是我的动力
感激感激

=)


糟糕
说到好像考完了
星期五没有考那样

现在的心情
已经是holiday mood了
哈哈

XDD 


---



其实其实
还有一个人
是我最想要说谢谢的

我想
你会知道我在说你

谢谢你
有时明明没有考试
却安静的陪伴身旁整晚

谢谢你
不时的摸摸头
你不懂那是多大的鼓励

谢谢你
半夜里的热milo和白开水
平淡中的温暖

谢谢你
当老毛病的犯头痛
需要你那样的安抚

还有半夜一起念书
到说IQ笑话
笑翻了的三人

你的存在
很重要很重要
那是 安全感

亲爱的
谢谢你


♥ =)


---


最近
爱上这首英文老歌
脑海里都是这首歌的旋律

A MOMENT LIKE THIS 
很好听的一首歌
跟大家分享










朋友说


‎[ 人生要和茶叶蛋一样,有裂痕才有味道。]




我说


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你会快乐很多。=)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