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最爱音乐 最爱开心的自己 ♥




昨天
一整天下来
我只有一个感想
那就是开心

我喜欢昨天的自己
因为很开心都在笑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dinner with roneson
yum cha at feeling with bei and xin shuai
enjoy the music and jasmine green tea
share my story with them

还有晚上的小插曲
我和贝被彼此吓到蹲在地上
吓翻和笑翻



简单的一天
却莫名的开心
或许是想通了吧
所以我想记下这一天


喜欢那爱音乐的自己
喜欢那乐观的心情
喜欢那舒服的思绪
喜欢那好看的笑脸 

所以
亲爱的自己
请保持这样
开开心心的就好

只要相信
大雨过后
总是会放晴

就算没有彩虹
还是有那温暖的阳光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加油加油!=)











我爱音乐 ♥ 爱听歌 ♥ 爱唱歌 ♥ 最爱最爱 ♥








========================================================================





同样的
昨天

我的男人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
不单是醋桶
还是一个诗人啊

你发来的信息
真的让我又惊又喜又好笑
真的拿你没办法

虽然在那之前
我们小小的闹了脾气
不过最后我也妥协啦
那是因为是你

我懂你的不安
所以我才愿意让步
但是不是每次都能哦

还有
或许你不知道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那你呢

♥ =)




This is from you : 

为什么男人需要一个妻子 ( Wife ) ?

Why a man needs a wife ?

那是因为妻子 :

Because :

W --- Washing 洗衣


I --- Ironing 熨衣


F --- Food 做饭


E --- Entertainment 让老公开心


为什么女人需要一个丈夫 ( Husband ) ?


Why a woman needs a husband ?

那是因为丈夫 :


Because :

H --- Housing 提供住房


U --- Understanding 理解


S --- Sharing 分担


B--- Buying 购物


A --- and 以及


N --- Never 从来不


D --- Demanding 让人费心














今天
一篇可爱的我的自述
笑翻我
却也专属我





谢谢你
男人 









[  昨天开心一整天
临睡前却突然头痛
痛到整晚在失眠度过
那是一场可恶的恶梦
拜托今晚别再来
感恩 晚安  =)   ]





[  今天久违的见面喝茶
默契的谈话互懂
彼此都成长了不少
我们都只希望彼此过得好
请你记得我们说过的
还有答应过我的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