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对不起 成绩 [ 男人的惊喜 ♥ ]




昨天 
成绩终于出了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果然 
不出所料的
甚至是最糟糕的预料
应验了我的不努力

是的
是我的不够努力
造就了现在的成绩

不断的
在心里责备自己
几千几万次
即使知道那已经于事无补

其实
我是很难过的
心里清楚得很
自己对自己有多伤心失望 

其实
我好想继续念书
我好想念华会
我好想念拉曼的同学

昨天无意中
巧遇了jiin jiek 
问起了我的成绩

这样小小的慰问
却让我鼻酸到
差一点就要泪流

只是我
压抑了本在压抑的情绪
阻止了宣泄与眼泪

但是原来
把悲伤放进心里
当你一个人静下来 
它是会扩大的 

对不起
自己
对不起

对不起
懂你难过了
也不敢哭

对不起
懂你其实不想笑 
却那样的笑着 

对不起
懂你压抑自己
却无法好好宣泄 

对不起
懂你其实不爱伪装
却逐渐习惯了伪装 

对不起
懂你害怕一个人哭
但是还是一个人哭了

亲爱的自己
就这一次就好
哭过就好了

二十岁的自己
像某些人说的
不该那么轻易掉泪

你已经不是 
当初的那个小孩子
已经不能随意的宣泄 

轻轻的哭泣后
把眼泪好好的擦干
对着镜子笑一个
你可以的

之后
就是想想未来的时候了
别再莽莽撞撞的
丢了自己

你不是十八岁了 
陈慧玲 





忍住不哭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 眼泪流出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下一页的我
会去哪里?  








========================================================================








也是昨天
谢谢你
我的男人

原以为
会是自己独自面对
那残酷的成绩

没有想过
你会偷偷跑回来 
还给了这样的惊喜

我是真的
真的很感动开心 
虽然成绩依然让人难过 

如果你看了上面
我的心里话
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不是故意伪装
只是我不希望
你开心的来给我惊喜
却又要看我的哭脸 

谢谢你愿意留下
那已经是对我
最好的安慰和陪伴 

而且
你还陪我去赴约
要跟大笨蛋当朋友哦

你说
你只想当最后一个
这句话我会记得 

我也希望
你就是最后一个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陪我到以后     就这样一起走

让明天有梦做    让故事有然后

陪我到以后   就这样不放手 

 ♥ 证明 爱是真的 













[ 相信  看过阴天的灰暗
 才懂  珍惜雨后彩虹的色彩 
相信  哭过后的自己
才懂  必须站起来勇敢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