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颜色+离开

刚刚
有人告诉我
爱情就像颜色
让我们的生命多姿多彩
它为人生带来更多的乐趣
更多的快乐

他说得对

对的那个人
如果你相信他
那么他就是你生命中的颜色

如果一段感情失败了
那就是颜色变谈了
再伤心也只是颜色退了

如果是这样
那就让它再铺上颜色
那不是好了吗
只是看你相信谁能铺这颜色给你

这样一想
心情就好多了

谢谢yinz的指点
他说得没错

原本
我生命中的颜色
是他

因为我相信他
能让我的世界变的多姿多彩

不过现在
颜色褪色了
变成了灰色

不过
我相信
还会有人再为我的世界铺上颜色

只是那个人是谁
什么时候才出现

希望可以快一点
因为我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

那个为我铺颜色的人
你是谁呢

***************************************

最近
无意中
我skip了很多堂课

班上的一个repeat生告诉我
我可能要被bar了
谢谢他
因为明明我们就不熟 

压力
担心
真的担心

怎么办好
我不想搞成这样的啊

可是这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都是我的不懂事造成的

其实
我真的对这科没有兴趣
是不是
我该换科目呢

如果换了科目
我是不是就会努力

这个问题
连我自己也不敢肯定

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爱读书
现在呢
却每天逃课

如果被爸爸知道了
他会多难过
多生气
多失望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不乖
是我不懂事

可是
我到底该怎么振作
我不知道

在拉曼念书
真的念得不开心

华文学会
是我唯一的安慰
唯一的依靠
唯一的快乐

即使现在
已经走了样
可是我已经满足了

如果说要离开拉曼
唯一舍不得的
就是华会的一切
和姐他们

曾经人人羡慕我的成绩的我
已经走了样
已经不再了

我是否该离开?
如果真的离开?
我又何去何从?








7 comments:

Ryuu said...

ben dan , no journey is pointless .

just continue , because u chose to walk on this road , trust urself ...

if u choose to leave , u think ur sisterS and brotherS will happy too ?
u got problem , we all will also very want to care u , include me . just i don know wan how to care a person only , but they know ~

like wat u said , u not sampai hati wanna leave is because Chinese society , that already become a reason for u to stay on , to study ...

my opinion lah ...
+_+

i don know to say good words ... sry ... or, u can say that i don knwo advice ppl in better way .. T.T
i am such worse person .

нαм£чÑ zαιι ™ said...

你知道你狠蠢!! 很没用!!很没脑!! 很自私吗???? 你觉得你说的这番话, 有经过大脑吗??

bibisharly said...

Ryuu:

lolx it it enough for me ad~~
thx oh~~
actually it jz a 发泄~~
not really wanna leave la~~
dun worry~~n_n

hamlyn:

嗯~~我知道我很笨~~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放心啦~~
我不会离开的~~
我只是需要发泄~~
谢谢你~~

Ryuu said...

yea . Bibi always the vlever girl
^^
mango ~

bibisharly said...

Ryuu:

lolx~~thx oh~~u also gambateh ya~~

佳欣 said...

其实只要你愿意,你还是可以变成以前那个人人羡慕你成绩好的好学生。。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踏出改变的第一步。。我以前也试过跌倒了,还是那种跌了不想再爬起来那种。。别像我跌了很多年才想爬起来。。你现在跟我以前很像,不过你还年轻。。别换科,因为只是浪费你的青春。。现在开始努力,我们还是可以一起上课,一起毕业,一起上advance。。别再让自己的前路一片黑暗了。。点不点起一盏灯是你自己的决定。。我相信你在我们group 4不会是一个人的~~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bibisharly said...

佳欣:

谢谢你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来看我的blog
吓到了一下
哈哈

真的谢谢你
你的鼓励让我有很大的动力
至少我知道
原来我在班上还是没有被讨厌的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
我感动了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