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June 26, 2010

六月

六月
这个月

我在华会认识了一些学妹学弟
他们都很可爱

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年轻的

最近
一直想起他的事 

原来
我真的放不下

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以乖一点
不要想他吗

要考试了
却什么都还不懂
什么都没有读 

真的打算这样颓废下去吗
像个傻瓜一样

陈慧玲 
你在等待什么 
你在想什么

最近做什么事都不起劲
虽然每天开心的笑着

其实心里开不开心
只有自己知道 

感觉像是一个人
不管身边朋友很多 
却总是觉得一个人

最近身体也变差了
一直生病
快点好起来啦

傻瓜
加油吧


2 comments:

Ryuu said...

放不下。。是很平常的,你根本动不了手要拆掉这桥,因为你太投入了进学会。
这种感觉,真的有时很辛苦,拉着自己,又要推着自己。。
这桥,不拆就不拆。。因为。。是自己的感觉。。

你认为离开后会更开心,就ok 啊。
只是你会需要一段时间来淡化你的心情。

加油。。(这种油加了不会肥的)
>_^

bibisharly said...

嗯~~我会没事的~~
谢谢你哦~~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