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ne 21, 2010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今天
不知为什么 
脑海一直出现一句话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打从心底的
想说这句话给所有人听

可能累了吧
可能需要依靠吧
不知道

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人
变得沉默寡言

这 
一点都不像我

最近很多心事
很多烦恼
很多问题
很多压力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候
只能躲在房里哭
偷偷的哭

其实我是一个不懂怎么表达的人
有时即使再不开心
也只会保持沉默 
很少会去找人
我不懂得要怎么表示心中的不开心

在别人面前
我总是在逞强
总是在掩饰

可能我不敢表现软弱
可能我很倔强
我也不懂

我真的有点累了
想要休息
想要一个依靠
想要好好的哭


如果世界会有一个平衡点
我希望我也会有












3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soh poh...
y dun 1 tell us ur problems?
we r sisters ma...

Henry said...

傻瓜,你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
你还有支持你的朋友们。
你还有我支持你。
虽然我的支持只不过是一句支持。
但是,你也有很多朋友在支持你啊。
不管你会不会表达。
只要把你心中的话说出来就好了啦。
不要一个人逞强哦。
要告诉我们如果有问题,烦恼,压力。
也许可以帮到你一点。
就那么的一点也好。
世界的平很点是要来吸住地球的每一样东西。
你有的平很点就是我们,支持你的朋友。。
加油!

bibisharly said...

bei:

em em~~yaya~~n_n

lun:

lolxx~~thx thx henry~~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