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ne 28, 2010

宝贵的记忆

2010年6月27日
下午三点

我的19岁生日礼物
我最爱的电话
被偷了

在monorial
就在要下车的那一瞬间

为什么
是这个时候不见
是上天也在要我放弃吗


早上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梦见有人在街上杀人
然后冲进我们的家里
之后我就被吓醒了


那害怕的感觉
是那么的真实
我怕的是家人会受伤
害怕到醒来的时候
下半身都麻痹了


这样一个梦
或许就有在暗示什么
总让我觉得不对劲


结果
不好的事真的发生了
我的电话被偷了


一开始
真的很生气 
气死我了
竟然偷电话

可是
到了唱歌的时候
委屈的感觉越来越重
结果哭了
像个傻瓜一样的哭了

其实
我真的很难过

最舍不得的
不是那架电话
而是里面的记忆

那些照片
那些信息
那些回忆

都是钱也买不回来的
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他温柔的信息
体贴的信息
心疼的信息
骂我笨蛋的信息
向我承诺的信息
对我撒娇的信息
说我傻瓜的信息
要我别哭的信息

那些都是他给我的
仅剩的回忆
仅剩的温柔
仅剩的快乐
仅剩的宝贝

现在
就在那一秒钟的时间
全都不见了

有一种像是
习惯了的精神支柱
突然不见了一样

我真的崩溃了
真的无助了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回到家
就连哭泣
也变得困难

难道真的要这样
真的要这样强硬的放下

我很痛苦
真的

有时候
想要说话
却都无从开口
也不知该怎么说
该找谁说 

我在我们许诺的地方
看到今晚的月亮很圆 


2 comments:

Henry said...

不要难过了。。
失去了。。
就会有新的回来。。
加油哦。。
最近头痛了。。
要快点好起来哦。。

bibisharly said...

嗯嗯~~知道了~~
你也是加油哦~~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