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只是在成长 适应改变 =)




谢谢你们 
关心留言 
鼓励加油

真的 
谢谢你们 

其实
我很久没有那样 
把心事这样写出来了 

可聊的部落格 
被我荒废了蛮久了
不好意思 

前阵子
有心事难过的时候
都只是偷偷哭过就算 

当中很多心情 
都不被记载
也没有什么人知道 

昨天刚巧的 
熟悉的电脑在面前 
人也很得空 

情绪侵袭的时候 
自然而然的就想宣泄 
一面哭一面写下心情 

那是从前 
我唯一的宣泄方式 

所以以前 
部落格总有很多不开心的记录
都怪这个坏习惯 

然而键盘静止的那一刻 
其实我就好很多了 
因为就只是宣泄

我只是一个
感性大过理性的人
经常被情绪淹没 

哭过就好了 
对我而言是的 
我会好起来的 

我深知 
那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我只是在成长 

我也知道 
如果自己不振作
没有人帮得了自己 

自己跌倒 
就要自己爬起来 
小时候不也是这样? 

如果无法改变环境 
如果无法改变别人的想法 
就必须改变自己的心态 

我会学习 
学习适应改变 
学习寻找快乐 

我会
加油加油
=)






【一切随缘,别太执着。】

老师的话又出现在我脑海里 =)









Yup, turn off my sense and be happy =)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三个就够了,

一个肯借你钱,一个肯参加你的婚礼,另一个肯参加你的葬礼。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