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一切随缘 【 我想珍惜 友谊 】





【一切随缘,别太执着。】

从小就在脑海里的一句话


这句话
是一个小学老师
看了我的一张纸后
送我的八个字

里头的含义
还有老师要传达的信息
我很清楚
也始终牢记这句话

然而的是
我还是做不到那么洒脱
尤其是对于我在乎的
每一个人事物

对不起
杨老师
我还是那么
钻牛角尖




---




我不知道
我们是怎么了
我 似乎被讨厌了?

我真的
搞不懂

从以前到现在
问题都在出现
只是从不摊牌 

若是因为我的爱情
而远离了友情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做不了什么

若是最近的冷淡冷漠
让你不好受了 
那么也是一句
对不起 因为我还在调整心情

成绩的落败
让我跌得好重 好重
我只是不说出来
我内心的难过

就算曾经有机会
对着唯一的知心宣泄
我也没有办法
再象以前那样软弱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可是就是无法宣泄
我没有办法开口
诉说我的失败

言归正题
我只是想问
到底 怎么了?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还是很想珍惜
每一份缘分
每一段友谊




注:这篇可以给很多人,我珍惜的每一位。




===================================================





我 想做回自己 
不想复杂
不想难过
不想哭泣

我要做回快乐的自己
我要爱自己
这样才能爱别人
不是吗?

简单的生活
快乐的笑脸
平淡的心情

或许少了刺激
或许少了交际 
或许少了起伏 

但也是目前
我能够拥有的
现况是一个转折点
我不得不适应

虽然我
非常非常舍不得
曾经的疯狂
曾经的人群

而且
想念死了
怀念死了
那段曾经的时光

以后的路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走?
这是惩罚

请每一位 你们
加油好吗?
笑着走下去
是我们必须做的

^_^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 打这篇文章
竟会有点鼻酸
可能太久没有
把心里话写在这里
没事 没事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帅到此一游~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