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ne 22, 2009

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坦白可以换来他的承认
我以为我的坦白可以让他知道我的心意
但是,最终他还是不愿意相信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
我真的没有别的男生!
真的没有!!!
三个月的感情......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时间
虽然只有三个月,但是我们曾经经历过很多事
对我来说,那不只是三个月的感情,那是三年...或许更久...
在这三个月,我第二次那么真心地对待一段感情,结果换来什么?
两次的真心换来的都是失望心痛
难道真爱真的就那么难吗?!!!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曾经的梦想,曾经的dream house,曾经的bah kut teh, 所有的曾经,
都变成回忆,变成无法实现的承诺......
*不要轻易的给承诺,因为当承诺不被兑现,就会变成谎言*


不要让我爱上你,却又轻易的说离开,如果放手是一种爱,
那么请先让我忘了爱

No comments: